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災後衝出來的陶傑

澳門受天鴿重創後,陶傑這位披著黃皮膚的英國人,似乎不愁寂寞,引用災難中的澳門,在網上衝出來發揮其「英國式」幽默。
幽默一番後,澳門網民紛紛對陶生母親致以最真誠問候,陶生可能怕家母太累,馬上把文字刪去,他解釋說,出貼後故意刪除,會引起更多人散播,使貼文更紅。
世界上有數千種語言,陶生你精通當中幾種固然厲害,不辱才子天名。但再厲害的人,都只有一個母親,很多澳門人都好關心她,希望閣下的母親(特別是身體某部分),不會被澳門人問候到不耐煩。
我不是甚麼才子,不知陶生會否見到這段文字。但陶生如想更多人散播你的作品,或稍盡孝義讓母親休息一下,建議你一係繼續刪貼,一係向澳門人道個歉。
所謂知識改變命運,澳門人現在的命運坎坷,陶生你可有興趣過來澳門一趟,用你的知識改變一下澳門?我想澳門政府,沒有理由拒絕你入境的。
* “A fool is always the last to know , they don’t know yet ,they will tho"
陶傑 facebook 截圖;作者提供圖片
陶傑 facebook 截圖;作者提供圖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