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林子健是傻瓜一名

林子健
林子健
林子健被捕,證明天有眼 (天眼),亦證明林子健是傻瓜一名。
根據《傳真社》搜集到的閉路電視片段,下午5時43分,林子健戴上了鴨舌帽、口罩、太陽眼鏡,動機非常明顯,就是不想人認出他是林子健。但偏偏這名傻瓜,卻在兩分鐘前,即下午5時41分,被另一部閉路電視,拍到他甚麼也沒有戴,大搖大擺在旺角街頭游走。
兩分鐘內大變身,只有兩個可能:
一、林子健在下午5時41分,還未想到旺角佈滿天眼。當他在5時43分想到後,便馬上大變身。
二、林子健認為天眼只會在下午5時43分後才運作,所以按時戴上裝備,讓其他人認不出自己。
無論是以上哪一點,都顯示林子健是傻瓜一名。
另外,處心積慮作故仔報假案的林子健,選擇以人山人海的旺角作為故仔的案發地點,而非其他人煙較稀少的地方,還被拍下他案發時根本是獨自一人,身體絲毫沒有受損。
因此,林子健肯定是傻瓜一名。
最後,以香港警察的高辦事效率,相信很快就可在林子健家中搜獲與林子健身上同型號釘書機釘,證明林子健自釘後報假案。今次可謂天網恢恢,林子健自編自導自演一場大龍鳳,卻沒預計原來戴了口罩及鴨舌帽,還是會被認出來,林子健今次水洗也不清。
再一次證明林子健是傻瓜一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